我愛抹茶蛋糕^^

我愛抹茶蛋糕^^

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辞职



终于下了决定

好不容易打算离开那里

虽然

我在那里真的学习了很多
也有很多好与不好的回忆

不过
我始终相信
有聚有散

我想念的你们
终有一天我们会再见面的



一年多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发生了太多无法预知的事情


学到了很多
也看到了很多
勇敢了许多
坚强了许多

可是谁又知道


这一切的一切
究竟是用多少眼泪
多少心碎换回来的?



不过
一切都已经过去了

迎接我的
是什么呢?
我的未来
会怎么样呢?


我爱的姐妹
你们谁会陪我一起奋斗下去呢?


太多疑问在心中
想太多也没有用


既然已经决定好一切
信也打好了
勇敢跨出去吧


我要辞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