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抹茶蛋糕^^

我愛抹茶蛋糕^^

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救命



不知道是不是情绪化
让我有时候觉得

她不够爱我


让我偶尔好寂寞

我明白
无论她去哪里
都依旧会与我联络


但是

我总是觉得得到的爱不够

害怕她变心
害怕我出国之后

她会因为寂寞难耐
和别人在一起
暧昧
胡闹



我好像无法自拔了
我好爱她

老套的一句话

我不能没有她


可是为什么心里,体内的我
一直不肯留下来?


明明我不想去
为什么还是没有留下来


我顾虑什么??
我到底在想什么??



自从她时常出门
我就按耐不住那种心情


想哭
担心
害怕
怀疑



都是偏激的


为什么?
她爱我吗?
还是因为需要人陪所以和我在一起?


我不是谁都可以
可是她会不会不是这样?



我走之后
她会怎么样?
我丢下她一个人
却自己在一旁责怪她不陪我
不跟我走


我知道自己错了
我明知道自己是不对的
我好自责


我觉得自己爱她比她爱我的多


我该怎么办才不那样想??


和我在一起是不是很痛苦?


我不想自己在这样下去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