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抹茶蛋糕^^

我愛抹茶蛋糕^^

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

20130524



今年的大日子
过去了


和去年很不一样
今年和我一起庆祝生日的对象换了
同事换了


去年的那时候
我和她在一起
很幸福
很快乐
同时把初吻献上


今年
我和另一个她在一起
也幸福
也快乐


她给我的惊喜
充满喜怒哀乐
真的让人难忘


刚开始真的生气到想爆炸
后来
却真的发觉
她在乎我
爱我
对我和其他女生不同


我想好了
我要忘记从前的她


因为我不能辜负她对我的好
我爱她
就不能爱别人



无论对前度的感情再深
我都要尽全力把她忘记



她对我的好
我都看在眼里
我怎么舍得让一个珍惜我的人
伤心难过呢?


今年的生日愿望
我许给她了


希望我们长久
我不再受伤


我告诉现在的她。。。
爱一个人很容易
忘一个人却很难
我不想再辛苦忘记上一个她
所以
我们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吧
不要让我辛苦地忘记你
就像我很辛苦才忘掉前度那样
不要让我痛苦
好不好?


她点点头
帮我戴上了对戒
跟我说
我们订婚吧



我不知道
这是真实还是谎言


我想只要选择相信就好



把一切交给命运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