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抹茶蛋糕^^

我愛抹茶蛋糕^^

2013年5月7日星期二

前度





有时候
我会怀疑自己
是不是还爱你

我心中偶尔还是会想起你
想起我们的点滴
想起你对我说过的话
想起你给我的笑容



我甚至会有些伤感
如果当初我们没有分开
我们会是怎么样的?



但是
我万万没有想到
你会那样对我


这是我亲眼看到的
那个女人
竟然说我是贱女人



不是你抛弃我的吗?
明明是你先离开
为什么要和那个女人这样说??
我不知道
你到底还有跟别人说了些什么

我只觉得心痛
当初那么爱我的你
怎么舍得这样伤害我呢?


我现在有她
我很幸福
她很好
她很爱我


但为什么
我总是在她身上
看到你的影子?


和你走过的街道
和你去过的小食档
每次经过
我都会莫名的难过 


你有我的博客
不过我知道你不会看到我写的了
因为你根本就不会再来看
关于我的一切
关于我的生活
你根本就不想知道



如果你看到
证明我们还有缘吧


我很贱
因为明明我不是单身
可是我心里却还有你

我还是想告诉你
我现在很幸福
真的


我不奢望你会等我
因为我知道
将来你会有你的她


我想
如果我现在的她不抛弃我
我会跟着她一辈子



两个月了
怎么还是忘不了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