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抹茶蛋糕^^

我愛抹茶蛋糕^^

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




 这个世界上的男人 都是那么贱的吗?



长得不是特别的标致

却也会吸引年长的男人


如果

我不是长成那样
你们还会是我的客人吗?


我看起来就是那么好欺负吗?
我看起来就是那么无辜吗?
我看起来就像笨蛋一样吗?




你们这样对我
我却无法还手

还要一笑置之
一笑而过



我的工作
不是干净的吗?
不是正当的吗?
为什么?
总是离不开你们这些人
为什么?
你们要我做的事情
我就一定要做? 




我只是个想要平淡日子的小女生
 但如果我没那样的样貌
我是不是根本就不会有你们?


我就是那么没有实力吗?
我一定要靠样子吗?



我对你们就是要忍气吞声
要跟着你们的步伐


那我还是我吗?



你们贱
我就要陪着你们贱


我这样还是人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